街道维护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街道维护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3966
诉求内容

何先生来电求助:几年来,汨罗市归义镇荣家路道路坑坑洼洼,晚上路灯的灯关很暗,还被樟树遮挡,夜晚路上黑漆漆的不方便附近二中学生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未向其他部门反映过,希望相关部门将树枝修剪并调亮路灯。

回复意见

何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接到热线后,我局第一时间安排局属城建办、路灯所、园林处立即到现场勘察,现回复如下:一、关于道路坑坑洼洼的问题,市政公司铺油填补处理以恢复道路平整,结合年初市政工程计划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二、关于路灯灯光很暗的问题,路灯所第一时间拿出方案,对荣家路路灯瓦数进行增大,如亮灯效果不明显,园林处对樟树进行修理;三、关于樟树遮挡路灯的问题,园林处近期已在对整个城区街道行道树进行修剪,目前建设路已修剪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大众路修剪,荣家路作为城区主要路段在修剪范围内,接到来电后,考虑到直接影响到学生通行,园林处立即调整修剪方案,优先荣家路行道树修剪,从5月3日启动对荣家路的行道树修剪,但约需要10多个工作日。事后回复何先生,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诉求人 何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荣家路
责任单位 住建局
诉求时间 2018-04-30 10:50:54.0 办结日期 2018-05-02 10:5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