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社会保障
诉求编号 公众热线[2017]108659
诉求内容

2017年9月19日下午4点10分,大荆镇原古仑乡朱砂村十三组村民陈女士致电12345热线,反映自己的父亲陈运湘因脚部长了肿瘤,于今年3月份在长沙肿瘤医院附属湘雅医院住院,花费了7万余元医药费,4月份出院后在市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办理了医药费报销手续,但是至今未打钱,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尽快报销。

回复意见

陈女士:
    您好,您的来电我局已经收悉。我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已经电话与您联系,并询问了您所反映的问题,同时电话电话对您时行了回复,现对您所提出的报销金额未到账的问题书面回复如下:
    1、据您反映您父亲有一笔医保住院报销费用未到账,我局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经核查,您父亲这笔住院费用未到账是因为当时你们在办理申报业务时提供的银行转账信息有误,导致转账失败。
    2、我办工作人员收到银行转账失败通知后,立刻电话和您联系,告知您您当时预留的银行信息有误,转账业务被银行拒绝,并要您重新提供了正确的银行转账信息。
    3、经查询,目前您父亲的这笔报销已转账成功,我办工作人员已告知您报销款项已到账,您可以到预留的银行卡里提取报销款项。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汨罗市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5231095.
    非常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诉求人 陈女士 事件地点
责任单位 汨罗市人社局
诉求时间 2017-09-19 14:55:23.0 办结日期 2017-09-20 14:5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