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30

汨罗港华客户服务管理系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7327日下午四点,汨罗港华客户服务管理系统(TCIS3.0 云服务)签约仪式在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客户服务管理系统不仅能使客户服务基础数据、报装及燃气交费业务处理、安检统计、业务报表等实现信息化管理,还可以实现移动安检、客户移动缴费、查询等功能,将为广大汨罗市民提供便利并提升汨罗港华的客户服务管理水平。

汨罗港华燃气成立伊始,一直重视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发挥信息化管理在日常运作、管理和决策中的重要作用。在信息化系统建设过程中坚持统筹规划,统一部属的原则,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集团对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及要求,分步实施,扎实有效的推进。

截止目前,公司共投入俩佰多万元,完善了公司信息化环境基础建设,组建公司远程局域网,部署AD域控服务器、文件服务器、防火墙、磁带机等,通过对权限集中化管理、资源同步共享优化,达到保障内网信息安全、工作效率优化快速高效的效果。

公司建立的港华燃气信息管理系统,有效整合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电商、网报等各个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及资产管理水平,并通过线上信息化云平台,与港华集团互联共享。

公司高度重视软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用电脑软件已全部正版化,并健全软件资产管理制度,实现对正版软件采购、配置、升级、使用、处置等环节的动态监控管理,建立软件正版化的长效工作机制。

公司未来还将逐步建立SCADA系统、GIS系统、管线巡查跟踪系统,全面实现管理信息化。

通过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公司安全及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