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30

汨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公开承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尊敬的驾驶人:

为了使您简便、快捷、准确地办理涉车事宜,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我们公开向您承诺以下服务:

一、文明服务:尊重驾驶人,平等、热情地对待每一位驾驶人,在上班时间内不得拒绝办理驾驶人提出的任何法定涉车事宜。

二、一站式服务:对于办理涉车事项所需资料,我们向您一次性告知,您备齐所需资料后,递交车管所服务大厅即可办理,我们将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并通知您领取审批件。

三、咨询服务:对您的电话或上门咨询,第一个受理您涉车事宜的工作人员负责为您答疑或提供指引,对疑难或需请示上级的问题,将在2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回复率达100%。

四、预约服务:您办理涉车事宜有特殊需求,可事先预约,相关工作人员在预约时间为您办理。

五、延时服务:您在即将下班时前来办理的涉车事宜,工作人员将适当延长下班时间,待妥善处理后方能下班。

六、权益保护:当您办事过程中受到利益侵害时,请向值班民警进行投诉,服务投诉的受理率和回访率100%,投诉处理时限为5个工作日。

七、信息保密:对您的商业机密和个人信息,除法律法规准许披露的以外,我们将严格保密。

以上是我们对您的服务公开承诺,请您予以监督,监督电话:

0730-2259000(岳阳交警支队),0730-5244119(汨罗市效能投诉中心), 0730-5182920(汨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