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暨第十五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开幕式和民间龙舟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暨第十五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启动仪式和民间龙舟赛将于2019年6月6日在汨罗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决定对汨罗市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2019年6月6日6:00至12:00,活动期间将对汨罗屈子文化园入口路段及屈子祠镇原楚塘集镇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凭通行证通行,禁止无通行证的任何机动车辆(含摩托车)和非机动车辆(含自行车)进入管制路段;对汨罗市红屈线(红花至屈子祠)汨罗江大桥北岸立交路口至桃白线(桃林至白塘)交叉路口路段、老旅游线的红屈线交叉路口至屈白线交叉路口路段、屈白线(白塘至屈子祠)的屈子祠渡口至桃白线交叉路口路段、桃白线与屈白线交叉路口至桃白线与红屈线交叉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控。

二、严禁农用车、三轮车、货车载客;严禁客运车辆、摩托车超员;严禁病险、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严禁超速行驶,严禁在管制区域道路上摆摊设点经营。

三、社会车辆必须在管制区域外指定的停放场点停放,不得占道停放影响通行。

四、服从交通警察和交通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和管理,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特此通告。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