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汨罗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 “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汨罗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

“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营田办事处,市直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汨罗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严格落实《中共汨罗市委办公室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汨罗市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汨办发〔201832号)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按照一单总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号响应、一体监督的总框架,以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大力优化办事流程,改革政务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011

汨政办发〔2018〕36号 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