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征集智慧城市规划设计方案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汨罗市智慧城市规划设计方案

项目位置:汨罗市地处湖南省东北,隶属岳阳市,位于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之间,辖15个镇,面积1562平方公里,人口67万,被誉为“端午源头、龙舟故里、红色家园”,主城区南距长沙市40公里、北距岳阳市60公里,京广铁路、京广高铁、107国道、240国道、536国道、京港澳高速、岳望高速贯穿全境,是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的重要城市。

主要任务:汨罗市市域智慧城市整体规划建设及运营。主要是规划设计汨罗市云数据计算、存储中心、搭建主网络骨架、联系城市感知网络(有线、无线、卫星)等,通过整合城市信息资源,联通政府和社会,多领域、多层次的统筹协调和一体化推进智慧政务、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平安城市等应用,使之能从大数据中全面感知、监测、分析,自动发现问题,智能提出最优解决方案及时供各方决策。

征集方式:面向全国公开征集。

二、征集单位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

三、应征申请人的资格

1、应征申请人必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承担过县市级以上智慧城市总体架构、标准体系设计及建设、运营,拥有一流的专业团队,创造过成功的范例(以合同或证明材料为准)。

3、项目牵头负责人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专家(以证明材料为准)。

4、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四、应征设计所需相关资料的获取

征集单位提供相关资质文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相应证明材料),可于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联系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获取设计所需相关资料。

五、应征方案的递交时间

应征申请人于2018年3月15日前提交应征方案及相关资料。

六、相关要求及说明

1、每个应征设计单位只能提交一个规划设计方案。

2、本次应征申请人无任何补偿费用。

3、聘请专业评审团队从征集方案中评选出三个优秀方案,分别给予5万元奖励,方案的知识产权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有权无偿使用,并有权从这三个方案中评选出最佳方案,予以采用。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414400

联 系 人:柳振宇

联系方式:13973027298  0730-5244006

QQ邮箱:197139975@qq.com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