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调研督导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深入高新区、新市镇、神鼎山镇调研督导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尚兵,市政府办主任胡义,相关部门、新市镇、神鼎山镇负责人先后参加。

林恒求(中)考察汨罗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当天,林恒求先后来到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新市镇团山闸,督导截污纳管工程建设、汨罗江排口总磷超标问题治理相关工作。在神鼎山镇兰溪村,林恒求实地察看了交办信访件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与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并就抓好信访件办理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恒求(左二)听取兰溪小学外租翻新空调项目信访投诉情况介绍

  林恒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查清问题原因,加快整改进度,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细致开展排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治。要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全力推动督察成果落地见效,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高品质生态支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