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7/2022-1942662 发布机构 新市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1-20 公开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新市镇关于严格红白喜事防疫监管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市镇关于严格红白喜事防疫监管的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现就严格红白喜事防疫监管指令如下:

一、严格红白喜事报备

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原则。必须举办的红白喜事,举办者应提前三天向举办地所在村(社区)申报,凡聚餐5桌以上10桌以内的报属地村(社区)批准。不得举办20桌以上的聚餐活动。

二、严格人员聚集管理

严禁近十四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地、州、盟)旅居史的人员参加,严禁健康码行程码为红、黄码的人员参加,严禁仍在自我健康检测期间的人员参加,严禁高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严禁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省外来(返)岳人员参加。

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坚持“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举办者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参加人员测温、查码、查证和佩戴口罩等措施,做好聚集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

 

 

          新市镇人民政府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