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6117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24 公开日期 2024-01-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警事】战风雪、保畅通,绘就最美汨罗“警”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21日至22日气温骤降,大雪纷飞汨罗这座城市一夜之间银装素裹汨罗市公安局“以雪为令”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预防、救助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巡逻▲

  防冻▲

  查看路面▲

  巡逻民警们冒着风雪,在夜间不间断地巡逻,为桥梁撒盐防冻,时刻关注路面状况。

  指挥交通▲

  清雪▲

  除障▲

  他们指挥交通,疏导车辆。清障除险队伍及时清理道路上的积雪和障碍物,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古培中队助困行驶车辆▲

  长乐中队救助迷途老人▲

  川山坪派出所护送老人回家▲

  风雪中,救援助困民警,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帮助受困车辆脱险,救助风雪中迷路老人回家。

  不一样的风景,一样的使命汨罗公安用责任担当,在风雪中坚守守护脚下,守护平安绘就一幅幅最美“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