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4-2177984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4-08 公开日期 2024-04-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图为客户服务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服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营田江防抗日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中,客户服务党支部党员庄严肃穆,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鞠躬,敬献花篮,表达崇敬之心,抒发感念之情。面向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凝聚成磅礴力量,在每位党员心中翻滚荡漾。瞻仰烈士碑记,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哀思,深入了解了营田之战中英勇抵御日军进攻的壮烈事迹,这场突袭战役也成为了第一次长沙会战中湘北会战的重要转折点。

  近年来,汨罗烟草客户服务党支部先后深入平江起义馆、蔡和森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在革命先烈“精神灯塔”的引领下,下一步,汨罗烟草党员干部将以英烈之志为镜,传承不屈之志,汲取奋斗之力,勇当“排头兵”,争做“赶路人”,奋力推动汨罗烟草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彭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