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7-722645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23 公开日期 2017-05-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2017年工作目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7年,我们将在市局(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国家局、省局、岳阳市局工作会精神为指导,以打假破网为重点、以工作优化为根本、以作风建设为核心,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安排全年各项工作。

各项指标目标:

1.实现税收1.8亿元。

2.年内查处国标网络案1起、查处省标网络案1起,力争市场净化率达90%。

3.年度综合工作进入全市前三名;单项工作考核力争一个一等奖。

4.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顺利通过复查;扶贫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扶贫工作任务。

5.确保全年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违纪行为、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网络舆情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