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521/2017-698071 发布机构 汨罗市畜牧水产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29 公开日期 2017-03-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畜牧水产局机构设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机构设置

汨罗市畜牧水产局机关内设办公室、人事股、计财股、畜牧股、水产股、项目股、兽医药政股(饲料工业办)、保险办、法规股、畜禽屠宰监管股10个职能股室和汨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汨罗市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汨罗市渔政管理站、汨罗市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三个二级机构。
(一)10个职能股室
1、办公室
主任:吴竹林    电话:0730-5222479,传真:0730-5255238
协助局领导处理政务和机关日常工作, 组织、协调各股室的业务工作;负责综合信息工作;组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及考勤考核;负责公文承办、文印打字、文书档案、保卫保密、来信来访的处理和接待等工作。
2、人事股
股长:黄 焱      电话:0730-5258633-8868
负责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组织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机关干部职工岗位目标管理的落实,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干部的任免及考察呈报,劳动工作等工作;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负责人事劳资报表和编制管理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负责计划生育等工作。
3、计财股
股长:李建忠        电话:0730-5258633-8401
拟定年度财务收支预算计划,按时报送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认真贯彻执行《会计法》及财务法规;负责机关财务和财产的管理;负责检查督促下属事业、企业单位财务工作,指导下属单位的经营管理;对财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辅导;负责各项资金的使用管理,考核其投资效益;负责年终财务统计报表以及全局各场、站和企、事业单位的财务年审汇总上报工作。
4、畜牧股
股长:喻立红         电话:0730-5258633-8201
负责全市畜牧生产计划的制定,负责调查研究、技术指导和服务;负责畜禽品改和饲养方法、配合饲料等各项技术推广,提高科技受益率;负责组织畜牧生产竞赛活动及督查考评;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传递工作。
5、水产股
股长:黎  敏          电话:0730-5258633-8202
负责编制全市水产发展规划,提出年度发展计划和实施措施;组织和部署现代渔业技术培训和普及工作,组织重点项目的技术推广和科技攻关,不断提高现代渔业科学水平;掌握水产行业内部产、供、销各环节发展动态,总结推广各类开展典型,为主管部门和政府当参谋;主持全市水产发展项目和科技项目的编制、论证;组织科技骨干办点示范,指导大面工作。
6、项目股
股长:黄  检              电话:0730-5258633-8403
负责生猪调出大县奖励项目、农产品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血防项目等的实施与验收工作。
7、兽医药政股、饲料工业办
股长(主任):张 丹       电话:0730-5258633-8301
负责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使用安全监管,严格执行《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用生物制品管理办法》;对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和兽用生物制品的生产、经营、进行严格监管;协助动物卫生监督所搞好“瘦肉精”等违禁物检测。

8、保险办

主任:任再促           电话:0730-5258633-8209

负责全市能繁母猪和育肥猪保险投保工作,协助保险公司搞好查勘理赔工作。

9、法规股

股长:李伟军            电话:0730-5258633-8208

1、负责养殖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工作;2、监督各项法律法规执行情况;3、协助各股室站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工作;4、牵头做好各项行政执法案件的报送工作;5、信访、安全生产工作。

10、畜禽屠宰监管股(屠宰办)

    股长:兰德和
    承担研究提出畜禽屠宰行业产业政策;拟定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畜禽屠宰行业统计;负责畜禽屠宰环节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打击私屠滥宰行为等职责。
(二)二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