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92748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3 公开日期 2018-08-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闵秀明率队赴北京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31日至8月3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3.jpg


闵秀明一行先后到中铁安通建设集团、华厦通凭、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新桥国际、金艺桥文化科技等公司进行考察,分别与这些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时,闵秀明还与当代城乡发展规划院副院长刘萼博士等专家进行了探讨。



peitu.jpg


为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举措落实落细,闵秀明还与知名乡友---著名书画家、摄影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陈海安,就如何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