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88157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5 公开日期 2018-07-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夕揽洲田园综合体参加2018岳阳全域旅游推介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3日,2018岳阳全域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此次推介会的主题是“天下洞庭、乐游岳阳”。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尚斌、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旅发外侨委主任方争奇、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汨罗市副市长仇正勇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汨罗市企业代表湖南夕揽州农业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李胜乐先生作为此次推介会唯一的田园综合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汨罗市人民政府分别就湖南夕揽州田园综合体项目、端午文旅城项目、长乐故事小镇项目与负责公司湖南夕揽州农业旅游开发公司、中旅联控股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当前,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家三农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以农为本,联农带农,城乡互动,融合发展的原则,以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标准,培育推介一批天蓝,地绿,水净,安居,落业,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功能科学,布局合理,设施完美,机制健全,带动力强的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汨罗市党委政府顺应时代潮流,以时不我待的迫切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招商安商的责任感,大力推进旅游项目的实施建设,确保项目快速实施,早日见效。

湖南夕揽州田园综合体项目是湖南夕揽洲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在汨罗市罗江镇汨东村建设的大型田园综合体景区。该景区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和省乡村旅游AAAA级标准和要求建设,项目远景规划总面积约为10000亩,是以田园综合体花卉为主,集产业研发、农业示范、休闲观光、婚纱摄影、科普娱乐、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现代特色农业观光产业园;项目分八年三期建设完成,现初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投资金额2.6亿元,将于2018年8月18日开园试运行,届时将呈现出近千亩由金盏菊、雏菊、一串红、月季等百余万株各类花卉构成的多彩花海,是广大旅游者赏花、品果、摄影、观景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