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88141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5 公开日期 2018-07-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会见寓沪乡友 考察上海中昆集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在上海会见部分寓沪乡友,洽谈相关投资项目建设事宜,并赴上海中昆集团考察招商。市领导宋辉、刘祚祥,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先后参加。

朱平波会见部分寓沪乡友

朱平波与乡友们围绕加快汨罗龙舟主题酒店、“爱上桃林”康养生态产业园等项目落地进行了洽谈,就相关设计方案进行了研讨。汨罗龙舟主题酒店、“爱上桃林”康养生态产业园是汨罗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重大招商项目,分别由乡友企业湖南四元荣华酒店管理公司、湖南鸿添实业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签约以来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拟于年内正式落地。

朱平波一行与中昆集团高层举行会谈

当天下午,朱平波一行还赴上海中昆集团考察招商,并与上海中昆集团董事长张富林等高层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双方联系沟通,进一步探讨投资合作模式,力求实现互惠互赢,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助推汨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