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87330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4 公开日期 2018-07-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率队参加长三角洽谈周活动 推介汨罗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时刻讯(记者 任可)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率队赴上海参加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并在“天下洞庭·乐游岳阳”2018岳阳全域旅游推介会上作主题演讲,推介汨罗文化旅游。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

推介会上,朱平波以《更有清流是汨罗》为主题,向在场人员全面介绍了汨罗的文化旅游资源,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旅客们到汨罗体验“端午源头、龙舟故里”的文化底蕴,领略“蓝墨水的上游、文化人的圣地”秀美风光,热情欢迎实力客商来汨考察投资兴业。

随后,在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尚斌,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岳阳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以及上海市有关领导的见证下,朱平波代表汨罗市政府分别和中旅联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夕揽洲田园综合体开发有限公司就重大战略投资项目端午文旅城、长乐故事小镇和湖南夕揽洲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签约。

当天上午,朱平波一行还会见了部分寓沪乡友和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