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7213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7 公开日期 2018-06-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关于湖南省汨罗市民办学校的招商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告〔2018〕15号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关于湖南省汨罗市民办学校的招商公告



汨罗市地处湖南省东北部,隶属岳阳市,位于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之间,辖15个镇,面积1562平方公里,人口67万,既是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屈原晚年行吟求索之处,又是开国元勋任弼时同志诞生成长之地,拥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汨罗江畔端午习俗”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长乐抬阁故事会”, 被评为中国龙舟名城、中华诗词之乡,被誉为“端午源头、龙舟故里、红色家园”。主城区南距长沙市40公里、北距岳阳市60公里,京广铁路、京广高铁、107国道、240国道、536国道、京港澳高速、岳望高速贯穿全境,是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和环洞庭湖经济区的重要城市。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结合城市发展和教育发展规划,我市拟招商建设1所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的现代化民办学校。现将公开招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民办学校

(一)办学地点:汨罗市主城区鲁师坝路以南、南环线以北地段。具体面积以汨罗市国土资源局最终实际测绘确定并批准的面积为准,规划性质及指标以汨罗市规划局最终批准的结果为准。

(二)土地面积:规划总面积为282亩,并可根据情况继续扩展。

(三)招生规模:6000~8000人(可根据汨罗市教育资源布局进行调整)。

(四)投资规模:2亿元人民币以上。

二、招商条件

(一)在湖南省具有成功投资举办民办学校的经历和业绩;

(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与本项目相关的资金实力。

三、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28日

四、资料要求

报名时需提供下列资料审查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一)招商申请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二)举办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办学水平、办学条件等证明材料;

(三)企业注册资金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和企业相关业绩证明;

(四)与湖南省四大名校长郡、雅礼、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的合作办学协议。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汨罗市贸促会(汨罗市大众路商务粮食局四楼)

邮政编码:414400

联 系 人:黄稳

邮  箱:389667406@qq.com

联系方式:13487718778   0730-5171088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