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492311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21 公开日期 2019-03-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三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一是提高认识,统筹推进。迅速组织全局干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新形势,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决心。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扫黑除恶工作方案,建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各部门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程。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坚持内外联动,确保宣传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对内,印制《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要求干部职工熟读掌握;对外,在人流密集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在办税服务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设立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事件。

三是严格排查,清除隐患。将扫黑除恶与税务风控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日常巡查、风险评估等手段深入摸排重点涉税领域,及时发现掌握涉黑涉恶线索。联合工商、公检法等部门,建立情报互通、信息共享及联手共治长效工作机制,形成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