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469407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04 公开日期 2019-0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举行政策培训班 助力个税减税“红包”落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这个培训真的太及时了,国家新的税改政策出台关系到每个员工的利益,我们财务上的压力也很大,听了你们的培训课,心里就有底了。”前来参加培训的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高兴地表示。近日,为确保个税新政能够及时全面地在汨罗市落实落地,让纳税人尽享税改红利,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连续举办三期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业务培训班,500余户纳税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汨罗市税务局青年业务骨干结合PPT课件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新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扣缴管理办法、自行纳税申报等政策,就纳税人如何报送、填写、采集新增子女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大病医疗、继续教育6项专项附加扣除表进行详细解读和演示,并针对扣缴义务人疑惑进行精准解答,培训课程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

为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顺利实施,接下来,汨罗市税务局还将通过开办纳税人实体课堂、个税政策培训班、重点纳税人面对面辅导等活动,全力推进个税改革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