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3636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05 公开日期 2018-11-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平稳有序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事业发展,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和汨罗市直机关工委的指示和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律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应到党员95名,实际参会党员81名,超过了应参会人数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要求。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慎代表筹备工作组宣读了汨罗市直机关工委批复,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清点人数、监票人检查投票箱、宣读投票须知和分发选票等各个环节,与会的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经过严谨细致的统票,总监票人现场宣读了计票结果。袁会加、彭波等6名同志当选为汨罗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杨艳辉等3名同志当选为汨罗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会加代表新成立的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届汨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将立足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夯实党建基础、强化自身建设、丰富活动载体三个方面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促进汨罗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代表局党委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局党员要紧紧围绕税收中心,服务改革大局,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共同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抓实,为开创汨罗税收事业新局面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