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4-2173388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3-25 公开日期 2024-03-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入户走访送关爱,义务植树添新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春风催新绿、万木萌新芽,又是一年春光好。3月21日,汨罗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来到三江镇洪源洞村开展结对联系脱贫户、监测户走访暨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该村脱贫户、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及思想状况,帮助制定家庭经济发展规划,让脱贫户、监测户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走访后,党员们来到植树区开展植树义务劳动,大家两人一组,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各环节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油茶200棵、柚子树150棵的栽植任务,荒芜的“黄泥地”瞬间“一键美颜”,萌发出盎然生机。

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