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0-1721193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1 公开日期 2020-06-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汨罗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方案》进度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调整《汨罗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方案》进度安排的通知

 

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各镇人民政府、市直及驻汨各单位:

       根据上级新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安排,现对《汨罗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方案》(汨政办函〔2019〕84号)工作进度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一)2020年4月:前期准备阶段。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启动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二)2020年4-5月:基础调研阶段。全面开展前期调研,收集基础资料,尤其是各部门和各乡镇至2035相关发展设想。

(三)2020年5-7月:重大问题研究阶段。针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全面开展专题研究工作,并提出对规划成果编制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研究结论,形成系列研究报告集。

(四)2020年6-12月:规划大纲及乡镇规划试点阶段。结合前期工作成果,落实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2020年全面完成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大纲,开展2-3个镇国土空间规划试点。

(五)2021年上半年:规划方案编制阶段。将结合规划大纲和相关成果关键问题及研究结论,编制汨罗市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和乡镇规划成果。

(六)专项规划编制阶段。结合市级总体规划,适时开展市域专项规划、集中建设区详规,全面完成15个镇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

(七)规划数据库建设阶段。在完成市级规划相关成果基础上,搭建好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平台和数据库。

(八)规划审查和报批阶段。在充分吸收和接纳各相关修改建议并进行完善的基础上,形成规划成果送审稿,完成规划论证、审查和报批。

 

 

 汨罗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5日